涅凤的地盘

我愿平淡,所以我的生命繁花似锦
__记我的有机农业之路
        常常有人跟我说,有一天,他愿意或是希求过着采菊东篱下的悠然生活,可是最终,还是毅然决然地被滚滚钢铁洪流所淹没。我知道那些灯红酒绿和醉生梦死中有着让人无法自拔的享受,因为每一刻的勾心斗角和匆匆而过的忙碌总是让我们的劳累的心无处释放。但当有一天,当我真正回归到草木山林,没人知道我心中对那一份宁静祥和的渴求与向往。
         一花一世界,你有你的的精彩,我有我的领悟。也许一份酣畅淋漓的报告能展现你的才华横溢,也许一次精彩万分的活动能让你欣喜若狂,但我只要一瞬就好,生命绽放的那一瞬间。每一个嫩苞之下都有着曾经活力四射的绽放。你眼中的平淡,就是我生活中的精彩。柔嫩的芽孢变成壮实的枝干,繁花散尽自有果实吐露,瓜熟蒂落之处又有种子再生,这一切无不揭示了生命轮回的平凡与伟大。
         我愿平淡,所以我的生命繁花似锦。因为平淡,每一次的播种都充满了希望,每一次的绽放都洋溢着感动,每一刻的生长都铺满了活力。因为平淡,也许,一束阳光就是对我最美的恩赐;也许,一次的枯枝再生就足以让我泪流满面;更可能,一次的满载而归的收获就是我最美的肯定。只因平淡,所以我的生活遍布了感动,我的生命充满了奇迹!
       

评论

怀着一颗欣赏的心去领悟生活,每一句话,每一首歌,每一次相遇,都是我们最珍贵的回忆

© 涅凤的地盘 | Powered by LOFTER